跳到主要內容

【已讀】耶穌的邀請


代禱是我們表達對他人的愛的一種方式
於此同時
代禱也是幫助我們更愛他人的方式

為人禱告,卻不愛對方,這是不可能的;持續為人禱告,卻發現對他人的愛沒有擴展及成熟,這也是不可能的。因此,我們一定不能等到心中感覺到對敵人的愛之後,才開口為他們禱告。在意識到對他人的愛之前,我們就必須開始為人禱告;在那之後,我們會發現自己的愛先是冒出新芽,然後長出一片繁花。





身為基督徒很常聽到登山寶訓這幾個字,但是直到我因為操練的力量這本書,開始背誦馬太福音5-7章後,我才真正知道耶穌的登山寶訓是什麼。

在這當中我透過啟導本聖經、查經大全等資源,去了解這三章經文中我不明白的地方。有一天要買送人的書時看到這本耶穌的邀請,封面一旁小小的備註:與斯托得一起讀登山寶訓。於是我立馬下單,想了解斯托得的看法。


讀後覺得對我來說有助於自己再一次加深耶穌的教導,但是我發現這本書主要是設計成小組或是教會讀書會可以帶的教材,所以對於還沒很認識登山寶訓的人是很容易閱讀的。不過我想如果在讀之前可以將這三章經文都牢記起來,會更幫助自己去吸收消化耶穌的教導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初訪高登島

這是一群差點被放生在高登島的踩線團😅😅😅

【已讀】莊子兵法

原來門一直沒有鎖,只是開門的方向錯了